重降记号

卓越的人的一大优点是: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。

Chapter—哈莉·斯内普小姐

【斯莉/德哈】

✨性转哈

✨青梅竹马

✨均为蛇院

✨铁四角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洋娃娃对于她的描述似乎过于简单,这个可爱的姑娘生下来便是特殊的——不像其他婴儿般皱皱巴巴,反而白白净净。她的眼睛像极了春天的湖水,垂柳的绿印染了整个眼眸。和莉莉•斯内普的眼睛一模一样,却有着乌黑的头发,哦,可爱的姑娘,当别的婴儿头上稀稀拉拉贴着几撮黄发时,她却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,这多么令人惊讶。 

 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•斯内普第一次抱住这个小家伙时手忙脚乱——婴儿是那么柔软,轻轻一碰好像就会在皮肤上留下红色的痕迹。这是他和她的孩子!这是她和他……的孩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曾经怨恨他的母亲为了一个狠心的男人而离开了他;他曾经厌恶自己的出生,厌恶自己该死的家庭;他曾经看着多次食死徒的黑色印记而叹息。他恨,他怨,他悲。他这辈子很倒霉,但是他用了光这辈子的幸运,换来了属于他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西弗,让我瞧瞧我们的孩子吧。”熟悉的声音换回思考的斯内普,他轻轻地将这个女孩放在莉莉身旁并替她拂去额头上的汗珠,梳理了她的红发——原谅梅林,当这头红色长发第一次飘入他的眼眶时,他就被狠狠地吸引住,从此陷入再无法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我亲爱的丈夫,是我现在没有平时精致,所以你不愿意和我说话吗?”莉莉躺在床上伸手去够斯内普的脸——为了这个孩子,她用光了所有的力气,然后佯装生气,撅起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莉莉,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“是因为我们的女儿太可爱了?”她笑嘻嘻地调侃。“……算是一部分原因。我只是…”斯内普停顿了些许,才继续说道,“感谢梅林,让你来到了我的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抓住她的手,认真亲吻,虔诚地吻着这个曾经一次次牵住自己的手,深情地看着这个曾经一次次被自己伤过却仍然陪伴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,叫什么名字?你想好了吗?”“我都听你的。”“那就叫哈莉吧,哈莉•斯内普。”

  斯内普挑了挑眉。莉莉接着解释,“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幸福。”莉莉扭头看着孩子,看着她熟睡的面孔,不自禁地露出了笑。

(一年后)

        她是天使。所有见过她的人都这么想到。当然,当一个小不点迈着短腿,牵着你的衣角或裤腿时,用着奶奶的声音不熟练地说出一个个单词,同时还眨着一双碧绿的眼睛时,梅林相信没有谁可以拒绝或推开这样可爱的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当纳西莎第一次见到她时,就想给他的儿子德拉科•马尔福定下这个娃娃亲。可惜斯内普拒绝了纳西莎的请求,并嫌弃地表示:我们不搞纯血这一套,顺便带着蔑视看着卢修斯这个大白孔雀开屏——炫耀他的儿子有多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这阻止不了纳西莎想要他们成为青梅竹马。于是,便出现了德拉科常驻于蜘蛛尾巷的现象。纳西莎真的无法忍受满是麻瓜的地方,于是她总是偷偷将德拉科送来,然后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德拉科见到这个小孩是什么反应呢。

  请设想一下吧,一个小团子老是跟着你,用软乎乎的声音喊你哥哥;或者拼命迈着小短腿,想要跟上你的步伐,最后却累的不行,坐在地上开始耍赖。哦,那真是受不了。德拉科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是一个小天使,而非像。望梅林原谅,或许她比天使更胜一筹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日子就应该幸福快乐的继续下去,但随着预言的降世,以邓布利多为首的凤凰社不得不警惕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(想写这种文!想到这种短腿团子真的好可爱)私设德拉科比哈莉大一岁

评论(30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